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北市長首回應 傅崐萁:不要給柯太多壓力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強調一定會把花蓮任期做完。(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強調一定會把花蓮任期做完。(記者王峻祺攝)

2017/03/13 09:17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泛藍花蓮縣長傅崐萁外傳有意卸任後征戰台北市長,今早首度回應,表示「在台灣任何一個地方種福田,都是他畢生榮幸」,強調柯市長正在推動市政「不要給他太多壓力」,讓柯能夠把任期做完,更歡迎他可以到花蓮再多來學習!

近日傳聞國民黨有意複製當初「柯P模式」,找花蓮縣長傅崐萁贏回北市選戰,柯文哲昨向媒體表示,「每個人風格不同」,更稱讚傅「霸氣十足、很有決斷力」。

傅崐萁今早首度鬆口回應,表示一定會把花蓮任期做完,能夠翻轉資源最貧困的花蓮,意義彌足珍貴,也責無旁貸,感謝各界關心,希望大家一起關注花蓮建設,歡迎各縣市同步觀摩、學習,讓鄉親得到更好的行政效率及創造更多福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