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談一例一休 柯:我支持小英總統改革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東區門戶計畫-企業菁英座談會,和南港軟體園區廠商代表交換意見。(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東區門戶計畫-企業菁英座談會,和南港軟體園區廠商代表交換意見。(記者張嘉明攝)

2017/03/14 16:5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一例一休狀況多,夾在中央跟民眾間的地方政府難為,南投縣率先拋出擬不會跟進的意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台北市會不會也加入南投縣府行動時強調,自己還是支持小英總統的政策,只是在過程中,能不能更平順一點。柯文哲一度口出「企業界抱怨很多」,不過當媒體追問企業界的抱怨內容是什麼,柯文哲立刻說「還好啦、還好啦!」並快步離去。

柯文哲說,國家的法令,大家還是要遵守,只是說執行上有困難還是要處理,「坦白講,我是希望處理快一點」,柯說,中央統一解釋後,還是會執行,但「不要讓我們無所適從」,並重申,「我還是支持小英總統的改革,只是在過程中,能不能更平順一點,困擾更少一點。」

對於行政院長林全日前指「不認為台北市政府講法是客觀的」,柯則說「沒辦法,我跟你講,企業界的抱怨更多」,不過當媒體進一步追問時,企業界都抱怨什麼時?柯先是回以「你哪一台的?」接著不願正面回應、快步離去。

相關影音 從2分8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