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藥案賭上官位? 陳時中:相信衛福部官員清白

衛福部長陳時中(中坐者)15日赴立院報告並備詢,對於降血脂藥品冠脂妥爆發偽藥案,一再重申對衛福部官員的操守很有信心。(記者張嘉明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中坐者)15日赴立院報告並備詢,對於降血脂藥品冠脂妥爆發偽藥案,一再重申對衛福部官員的操守很有信心。(記者張嘉明攝)

2017/03/15 09:28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日前知名降血脂藥品冠脂妥爆發偽藥案,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保證「絕無官員涉案」,否則就下台以示負責;陳時中今天到立院備詢,受訪時表示,這並非賭上官位,而是確定衛福部和食藥署官員都是清白的。

陳時中說,對於冠脂妥偽藥的流向、數量等資訊,之後一定會要食藥署完整公布,並重申對官員的操守都很有信心,也說明現在正換藥,很快就會統計出來藥品的數量。

對於是否能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陳時中說,仍在持續努力要參與,並要有尊嚴的參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