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民調落後 詹啟賢:很好,加強努力!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接受電台訪問。(記者劉曉欣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接受電台訪問。(記者劉曉欣攝)

2017/03/16 17:4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有平面媒體公布國民黨主席選情民調,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在6位參選人當中,排名第5;詹啟賢今天表示,「很好,加強努力」!至於會不會退選,他反擊說「是誰在問?是吳敦義嗎?」

詹啟賢今天下午返回彰化家鄉參加國聲電台的「黃昏的約會」節目的專訪,同時接受媒體提問時,做出以上的表示;詹啟賢強調,他不會退選;媒體再問「會參選到底嗎?」,他馬上說「還要問嗎?」

詹啟賢強調,他參選國民黨主席,就是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國民黨,讓國民黨更符合大家的期待,至於國民黨與基層有距離,有可能是國民黨溝通不足,但他認為國民黨員與黨中央都已經有距離了,「或許」也脫離了基層民意,這都需要改變。

詹啟賢說,這次回到彰化故鄉,覺得很溫暖、懷舊,八卦山小時候常來,覺得一切變得好多,好像比以前更整齊、漂亮,也對彰化肉圓回味無窮。

針對馬英九被起訴,詹啟賢也表示,起訴不代表有罪,必須等法官判決,希望馬先生在這方面好好準備,以釐清真相。

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顯示,前副總統吳敦義以26.8%支持度拔得頭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以20.21%,與副主席郝龍斌的19.59%分居2、3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獲得14.97%,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支持度12.11%,潘維剛為6.32%。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