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18學運三週年 林飛帆籲民進黨「莫忘社會期待」

林飛帆今日在臉書發文,呼籲民進黨珍惜歷史機會,不要辜負人民的期待。(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林飛帆今日在臉書發文,呼籲民進黨珍惜歷史機會,不要辜負人民的期待。(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3/18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適逢318太陽花學運三週年,當時的學生領袖林飛帆在今日發文抒發心情,除了提到自己的生涯規劃外,也對執政的民進黨表達失望與期盼之情,呼籲民進黨「珍惜眼前的歷史機會,更不要忘記台灣社會對你的期待。」

林飛帆在臉書上寫到,每到這一天,心情總是複雜,主要是得面對公眾期待與學業的拉鋸,後來決定出國深造,一來是想要從其它方面思索出路,累積一些台灣所欠缺的東西;二來是對執政的民進黨有很高的期待,希望他們能將台灣帶出保守與一中的泥沼。

林飛帆也對現今的政治局勢表達看法,他提到,318運動訴求制訂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自民進黨贏得國會多數席次後至今已過了兩個會期,仍沒有將草案排審,仍躺在立法院毫無進展。

林飛帆表示,他曾經期盼民進黨能履行諾言,但等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跳票、詭辯回應或將議題引導成藍綠對立,操作成是國民黨協同小黨、公民團體杯葛利用,這讓他心情更加複雜,「希望民進黨珍惜眼前的歷史機會,更不要忘記台灣社會對你的期待。」

林飛帆在最後說,即將在今晚舉行的318三週年晚會,除了是再次呼籲民進黨履行對318運動的承諾,儘速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外,也是在提醒民進黨,當時選擇投給他們的台灣人,從來都不是因為換個黨就好而投給民進黨,「而是因為對於台灣還有所堅持,才將權力交託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