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運3週年 蔡正元批藍:當年是縮頭烏龜...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於臉書撰文直指,今天是「318台灣衰敗紀念日」。(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於臉書撰文直指,今天是「318台灣衰敗紀念日」。(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3/18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為太陽花學運3週年,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於臉書撰文直指,今天是「318台灣衰敗紀念日」,狠狠地將民進黨、太陽花學運人士、國民黨等人全罵了一輪,還嗆台人「慢慢吞食自己造的孽吧!」

蔡正元於文中提到,2014年3月18日,不僅是太陽花學潮發生的時間,也是台灣衰敗的開始,「學生群眾在台獨份子帶領下,攻佔立法院和行政院,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假借『黑箱』、『半分鐘』的託詞,掩蓋『反中』的台獨藥箱,倒浴缸洗澡水,連嬰兒一起倒掉」,讓服貿從此消失、貨貿沉入大海,連TPP也槓龜。

蔡正元也痛批國民黨,當年「馬英九提拔一卡車,年輕的、年老的黨政要員,在太陽花囂張期間,紛紛當縮頭烏龜,丟下馬英九任人踐踏」。

蔡正元另指出,台灣自1624年荷人治台至今,都靠經貿存活,連農業生產米糖茶,都得外銷才能養活自己,然而,「鄭成功的子孫,在台灣搞延平王國,最後經貿被杯葛,很快就衰敗」;他也嘲諷,學潮拱出蔡英文、黃國昌,不過是「現代鄭克塽」,「慢慢吞食自己造的孽吧!」。

這篇文章,被轉載至批踢踢八卦板,網友質疑,蔡所指的衰敗,是「跟啥時比,沒有比較好或是更差?」;也有人表示,「服貿期間,馬英九和國民黨講了一堆好處,都和統一有87%像,好險有人擋住,結果現在這群覺青被台灣人黑到不行,廠廠」;還有人無奈地說,「318的開始,不是台灣的衰敗,怎麼看都是國民黨兵敗如山倒、一路走下坡」,因此稱318為「國民黨的衰敗紀念日,那還差不多」。

蔡正元的PO文,從民進黨、太陽花學運人士到國民黨全罵了一輪。(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粉專)

蔡正元的PO文,從民進黨、太陽花學運人士到國民黨全罵了一輪。(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