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廣告被要求撤下 李俊毅批有心人士打壓

李俊毅的公車廣告,傳出遭民眾投訴,公車業者向李俊毅協調撤下,但交通局否認打壓。(記者王捷翻攝)

李俊毅的公車廣告,傳出遭民眾投訴,公車業者向李俊毅協調撤下,但交通局否認打壓。(記者王捷翻攝)

2017/03/18 20:1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前立委李俊毅今年宣布參選台南市長,他除主張立委應做好做滿外,他還提出藍、綠市長候選人應著重政見讓選民參考,不是打口水戰消滅對方,但他在公車上的停車政見廣告,傳出遭到「民眾」投訴,李俊毅認為,這是遭到不明人士打壓,不過交通局澄清,絕對不會打壓任何參選人,若廣告沒有傷風敗俗,也不會要求公車業者將廣告下架。

李俊毅說,他這次參選的主要政見,就是台南應該增設停車場,而不是拖吊場,台南目前有1萬格停車位,但是他透過交通部的統計,認為台南應該需要6萬多格停車格,目前還缺少5萬多格,這讓5萬多部車,不得不違停,找不到停車位的駕駛反感,看見違停的民眾也反感,所以才向公車業者買廣告。

不過傳出公車業者向李俊毅協調,希望能撤下他的政見廣告「給我停車場,不要拖吊場」,令李俊毅覺得遭受打壓,他說,業者向他透露是被民眾投訴,但他認為這是有心人士的打壓,公車業者尚未跟他說實情,不過停車場政見是他的主要政見,所以絕對不會退讓。

李俊毅說,他希望能在不影響綠地、操場的情況下增設停車場,據他了解市府也有增設的打算,但聽說要向中央爭取億元預算,他也會努力向中央爭取,不過他的政見是希望能夠計畫BOT案,市府不但不用花錢,還能促進台南市場活絡。

針對李俊毅的廣告被要求撤下一事,交通局回應,沒有聽到業者有這個要求,且這是業者的商業行為,該局是主管機關,如果沒有傷風敗俗,就不會介入要求廣告下架,更不會打壓任何市長參選人。

市長參選人李俊毅說,增設停車場是他的主要政見,即使受到打壓也不會退讓。(記者王捷攝)

市長參選人李俊毅說,增設停車場是他的主要政見,即使受到打壓也不會退讓。(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