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好做滿? 綠委:李俊毅也曾現任立委提名選縣長

王定宇尚未針對下一屆市長選舉設立看板,認為現任立委選縣市長,是台灣長期的政治現象。圖為設立已久的舊看板。(記者劉婉君攝)

王定宇尚未針對下一屆市長選舉設立看板,認為現任立委選縣市長,是台灣長期的政治現象。圖為設立已久的舊看板。(記者劉婉君攝)

2017/03/18 19:3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下一屆台南市長寶座,民進黨內部競爭激烈,前立委李俊毅多次提出「做好做滿」,要現任立委不要「吃碗內看碗外」,今天並自辦第一屆台南市政盃辯論錦標賽,表示連參賽學生對市政剖析都比現任立委好,抨擊黨內同志立看板、跑婚喪場,卻不對台南市政提出前景。立委王定宇表示,利用單純的學生來做政治內部的競爭不太好,李俊毅當年縣長選舉被提名時也是現任立委。

王定宇表示,自己還沒立看板,在擔任市議員期間也對台南市政提出很多政見,李俊毅講的應該不是他。他認為,市長選舉是市民在選下一任市長來當公僕,而不是政治人物在找工作,想選的人應證明自己符合市民的期待,如果只是當成找工作,對台南市並不好。

他指出,現任立委或其他職務選縣市長,是台灣長期的政治現象,市民會判斷,不應用來當政治鬥爭,當初李俊毅被提名選縣長時,也是現任立委的身份,只是後來因縣市合併才沒有選。高雄市此次民進黨有意參選的都是現任立委,如果是同樣的邏輯,「那是不是直接給國民黨做就好了?」

李俊毅說,自己該說的都已經說了,而其他立委也應該向人民說清楚,這是他們應該有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