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僅2席險勝 枋寮漁會選舉理事長激戰總幹事

枋寮區漁會。(記者陳彥廷攝)

枋寮區漁會。(記者陳彥廷攝)

2017/03/18 23: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全台基層漁會選舉今天登場,屏東縣最南的恆春區漁會有高達62人選33席會員代表外,北邊的枋寮區漁會也有高達44人競選32席會員代表,全縣5個區漁會的選舉堪稱「越南越『難』」,其中枋寮又因縣議員對壘,形成現任理事長激戰現任總幹事的局面,被視為「縣議員選戰熱身」,下午開票,現任理事長劉淼松方以2席險勝。

枋寮區漁會選情兩股勢力分庭抗禮,現任理事長為國民黨籍縣議員劉淼松,將搭配曾代理過該區漁會總幹事的陳博華參選,無黨籍的縣議員陳志成則和現任總幹事陳男雄搭配競選,形成現任理事長及現任總幹事對壘的情形,不過該區的會員代表席數又因同額選區的候選人資格不符而減少1席,導致最後只能選出32席會員代表的罕見局面。

選前兩方就預估會出現55波的激戰,除被視為「縣議員熱身」,更因兩人皆是現任縣議員,還被譽為拳拳到肉的「仙拼仙」,下午開票,現任理事長劉淼松方以17席險勝陳志成方的15席僅2席。

地方人士指出,兩人議員票源部分重疊,而漁民票集中,誰能掌握枋寮漁會,對明年的縣議員選舉是動見觀瞻,但因兩派皆深耕已久,會員代表席數差距2席,到理監事改選期間仍是暗潮洶湧,鹿死誰手猶未可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