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19槍擊13年 詹啟賢:奇美醫和他絕無角色

319槍擊案屆滿13周年,詹啟賢特別帶著「319槍擊事件總結報告」,向外界釋疑。他說,奇美醫院和詹啟賢本人在此過程絕無角色!除了醫療專業外,絕無他想!」(記者葛祐豪攝)

319槍擊案屆滿13周年,詹啟賢特別帶著「319槍擊事件總結報告」,向外界釋疑。他說,奇美醫院和詹啟賢本人在此過程絕無角色!除了醫療專業外,絕無他想!」(記者葛祐豪攝)

2017/03/19 11:0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今天是319槍擊案屆滿13周年,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南下高雄參加座談,媒體再度詢問他對此事的看法,詹啟賢重申,阿扁總統當天到院時,傷口確實存在。

詹啟賢今天一早在《能革者詹啟賢》的臉書粉絲專頁上,貼上「319槍擊案說分明之奇美醫院懶人包」,用圖說方式,解釋他當天處理流程。

詹啟賢並透過臉書強調:「319槍擊案至今已13年,本案究竟是真是假、是否槍傷、是否買兇後滅口,至今仍沒有答案。但奇美醫院和詹啟賢本人在此過程絕無角色!除了醫療專業外,絕無他想!」

詹啟賢今早南下高雄,出席市議員陳美雅舉辦的「不同世代的教養經驗分享」座談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319槍擊案屆滿13週年,他強調以前報告過很多次了,公平客觀的人,心裡應該很清楚,對於有特定立場的人,他也會儘量說明。

詹啟賢表示,2004年3月19日下午的記者會中,他就講過阿扁總統身上有傷口,但不嚴重,出血量並不多,詹啟賢並拿出2008年319真相調查特別委員會出版的「319槍擊事件總結報告」,佐證他的說法。

對於部分國民黨人士仍質疑詹啟賢在319槍擊事件中的角色?詹啟賢強調「不要捲在政治的對立激情中,而不看事實陳述」,國民黨應理性客觀地往前看,選出最適當的黨主席,不要針對個人汙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