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現身319餐會 陳致中:父親向支持者致意

前總統陳水扁昨出席快樂希望協會會員大會(翻攝陳致中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昨出席快樂希望協會會員大會(翻攝陳致中臉書)

2017/03/20 13:2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難得在公開場合現身的前總統陳水扁,昨午受邀出席高雄市快樂希望協會會員大會,且陸續與高雄市長陳菊、立委、高市議員話家常與聊時局,但未上台致詞,停留約一小時候先離開,扁迷看到阿扁氣色不錯都很開心,希望他越來越健康。

陳致中表示,昨大會就是大家和老朋友聚會,我父親一直沒機會向大家感謝致意,所以邀他來當特別來賓。

高雄市快樂希望協會前年成立,由陳致中擔任會長,每年會舉辦會員大會促進情誼,昨餐會在香蕉碼頭舉行、席開91桌,深綠支持者自掏腰包買餐券,除了阿扁、花媽,包括立委管碧玲、陳其邁、劉世芳、許智傑、賴瑞隆、高市議長康裕成等人都出席。

阿扁被安排坐在主桌,與高雄市長陳菊、議長康裕成等人同桌,席間除分享近期生活與健康情況,與聊到最近諸多議題與政局。

與會人士指出,保外就醫後的阿扁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昨現身時引起現場熱烈掌聲,聚餐的輕鬆氣氛也讓阿扁笑得很開心,感覺精神很好。

阿扁大概停留約1小時,陸續跟支持者拍照,但沒發表任何言論。

阿扁與花媽同桌話家常(翻攝陳致中臉書)

阿扁與花媽同桌話家常(翻攝陳致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