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永得穿夾腳拖被盤查 張景森:我穿去101吃飯

李永得著夾腳拖在台北轉運站被攔查。(資料照,記者鄭景議翻攝)

李永得著夾腳拖在台北轉運站被攔查。(資料照,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3/21 0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穿夾腳拖遭警察盤查,引發眾多議論,而一向是夾腳拖愛好者的政務委員張景森直說「我都穿夾腳拖去101吃飯了!」,還說「從這件事情看出來,承認『夾腳拖』是台灣的正式服裝,真是刻不容緩!」

李永得遭盤查事件,引發警察是否執法過當、人權是否受保障等嚴肅議題,但也引發一堆網路議論,如夾腳拖能不能穿出門?或是壞人怎麼辨識…等。

張景森是夾腳拖的愛好者,不止平常穿,連登山、路跑都穿著心愛的夾腳拖,還沒事po網,眾告朋友;看到李永得遭盤查,隨即po網告訴朋友「我都穿夾腳拖去101吃飯了!」,認為該事不可思議,也再公開呼籲,把夾腳拖列為台灣的正式服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