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瞻基礎建設記者會不知所云? 林全:週四清楚說明

行政院長林全坦承,本週一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記者會,官員說明不是很清楚。(記者鄭鴻達攝)

行政院長林全坦承,本週一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記者會,官員說明不是很清楚。(記者鄭鴻達攝)

2017/03/21 09:33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多名行政院官員昨日出席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說明記者會,遭質疑說明不清楚。行政院長林全受訪指出,因計畫涉及好幾個項目,擔心一次講份量太多,因此才規劃週一先就水資源及綠能說明,若有不清楚者,他週四會親自就預算目標清楚說明。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行政院政務委員吳政忠、內政部次長林慈玲、經濟部部長李世光、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國發會主委陳添枝、科技部次長蘇芳慶、交通部次長范植谷與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等,昨出席「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記者會(綠能建設、水資源)」記者會,說明建設內容,但被在場記者質疑不知所云。

林全受訪指出,稍後看記者會也覺得有很多地方沒說很清,可能是週六分工不清,官員以為數字細節等週四由他說明,就沒把數字拿出來,因計畫涉及好幾個項目,擔心一次講份量太多,因此才規畫週一先就水資源及綠能建設說明,今日則會就數位建設進行說明。

該計畫條例會在本週五行政院會通過,屆時會將計畫內容向大家說明,今日說明的部分也會比昨天更清楚,而週四他會親自就預算、軌道及城鄉建設部分,盡可能與大家說明清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