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自爆市長任內曾被臨檢 網友:這你敢信?

郝龍斌為李永得拒警無故盤查一事,在臉書上力挺警察,並且自爆他在台北市長任內曾被警察臨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郝龍斌為李永得拒警無故盤查一事,在臉書上力挺警察,並且自爆他在台北市長任內曾被警察臨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3/21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臉書上針對「警察攔查」一事發表看法。郝龍斌說他擔任台北市長時曾被員警臨檢,他認為「這代表他們確實並認真執行勤務」。不過,網友們卻嗆聲郝龍斌:「警察不認識市長,這你敢信?」

郝龍斌PO文表示:「我擔任台北市長時,也曾被員警臨檢,對我來說,這代表他們確實並認真執行勤務。台灣不是警察國家,而是『警察弱勢國家』,盼大家多給員警同仁一些信任與肯定!」並且指出:「不論是司法、大學、或者是員警執法,如果都被民進黨官員一一小題大作,形成寒蟬效應、不敢作為後,將來受傷的還是我們全民。

對於郝龍斌的發言,PTT八卦板上的網友們表示:「你沒說你爸是誰?」、「警察不認識市長這你敢信?」、「台北市警察不認識台北市長,真的是警察弱智的國家」、「唬爛,最好有人會臨檢你」。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