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李永得被盤查事件 桃園律師議員這樣說⋯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被員警盤查事件,桃園巿議員范綱祥提出看法。(取材范綱祥臉書)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被員警盤查事件,桃園巿議員范綱祥提出看法。(取材范綱祥臉書)

2017/03/21 10:3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被員警盤查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也是律師的桃園巿議員范綱祥在臉書PO文,他認為「雙方都像小孩子在鬧彆扭,不成熟。」畢竟內閣閣員跟警察都是社會上的「大人」,應該要做好的示範。

范綱祥說,成熟的人應該先對自己做不妥當的部分道歉,處理事情也要有適當的力道與節奏。

他認為,「警察國家」這樣強度的用語,一般人使用,可以突顯問題,至於內閣閣員,有事實上的影響力,怎麼說也不可能變成一般市民,用這樣的詞彙,會讓人覺得判斷力跟自制力都有待加強。

他還說,警察責任重大很辛苦,大家都了解,但是,把穿夾腳拖、看一眼等當作是犯罪的合理懷疑,實在是說不過去。辛苦而有貢獻,值得大家感謝,但是不能用來當作做事潦草恣意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