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密合照外流... 李婉鈺被爆與吳志剛秘戀3個月

李婉鈺被爆和吳志剛曾秘密交往3個月。(資料照)

李婉鈺被爆和吳志剛曾秘密交往3個月。(資料照)

2017/03/29 0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美女議員李婉鈺被週刊爆料,她和台北市議員吳志剛曾秘密交往3個月,吳志剛還被直擊多次出入李家!

《鏡週刊》報導,吳志剛和李婉鈺對這段感情很低調,但雙方只交往3個月,雙方友人透露,有人傳李婉鈺與吳志剛的親密合照給吳的紅粉知己,這些照片是兩人往來最火熱的期間,後來兩人的感情也因此轉淡,更在去年底分手。

知情人士透露,李婉鈺和吳志剛3年前在共同朋友的餐會上認識,兩人開始有所接觸,在公開場合總是無話不說,看得出來交情很好,當時李有男友、吳有家室,雙方沒有進一步發展,直到爆出劉建國床照事件,劉不認戀情,澄清與李早已分手,讓李婉鈺很難過,幾乎天天借酒澆愁,只要吳志剛在場,就會勸她少喝,對李很照顧。

吳志剛的友人透露,曾私下問吳,跟李婉鈺到底有沒有交往,後來吳坦承去年8、9月起,跟李婉鈺走得比較近,偶爾也會到李家,不過細節他卻什麼都不肯講,只說是想幫李婉鈺走出情傷,讓她忘記劉建國。

李婉鈺對此回應:「非常無聊,別把我跟他們扯在一起。」吳志剛對於戀情則沒否認,但以此事與議員職務無關為由,拒絕回應。

李婉鈺4月5日發聲明

李婉鈺聲明指出,雜誌報導的內容已嚴重侵害名譽,懇請各位新聞媒體朋友及名嘴,在報導或評論前,務必善盡自身之查證義務,並查明消息來源是否與實情相符,否則針對相關侵害名譽的報導與評論,也將一併提告。

先前李婉鈺在臉書上PO出與劉建國的親暱合照引發風波,但劉不認戀情,強調過去兩人曾交往但已分手,讓李婉鈺很受傷。(圖取自網路)

先前李婉鈺在臉書上PO出與劉建國的親暱合照引發風波,但劉不認戀情,強調過去兩人曾交往但已分手,讓李婉鈺很受傷。(圖取自網路)

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