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9抗議成員到總統官邸 警方層層戒備

警方架起層層拒馬(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架起層層拒馬(記者王冠仁攝)

2017/03/29 13:2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因應329台灣警消聯盟抗議年金改革,總統官邸周邊從昨晚就開始進行交管,今天抗議開始後,總統官邸周邊更架起改道牌、拒馬、鐵絲網,層層護衛。

台灣警消聯盟成員今天下午1點開始,陸續聚集在總統官邸周邊,目前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7號出口處,約有近2百名成員聚集。

台北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理事長陳合良表示,退休公務人員領取退休金合情合法,卻被政府汙名化成拖垮財政的米蟲,十分不公。

陳合良並率眾呼喊口號,要求總統蔡英文下台,並持續在現場抗議。

相關影音

抗議成員聚集(記者王冠仁攝)

抗議成員聚集(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