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該不該殺」言論惹議 林國春澄清沒說「殺總統」

林國春強調自己未指名道姓,也沒有說要「殺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林國春強調自己未指名道姓,也沒有說要「殺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03/29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今日一句「養尊處優,該不該殺」,引起爭議,民進黨對此予以強烈譴責,不過林國春強調自己沒有指名道姓。

根據《中央社》報導,林國春的「該不該殺」引起各界討論,民進黨發言人邱莉莉指出,林國春身為民意代表,應該背負社會責任,但他竟以仇恨言論鼓動群眾,挑起社會對立,應立刻向社會道歉,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應為黨公職言行負起責任,一併道歉。

不過林國春強調自己未指名道姓,沒指名「蔡總統」或「蔡英文」,也沒有說要「殺總統蔡英文」,而是如果要大家一起砍退休金,「蔡總統禮遇是否先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