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明哲與軍情局有關? 國防部否認此事

陳中吉今被詢問,李明哲是否與我方軍情局有關?陳中吉直接否認,強調「沒有聽說」。(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陳中吉今被詢問,李明哲是否與我方軍情局有關?陳中吉直接否認,強調「沒有聽說」。(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7/03/30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黨工、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入境中國後失聯,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表示李明哲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活動,已接受有關部門調查,引起台灣各界關注。不過今天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被問到李明哲是否與軍情局有關,陳中吉否認此事。

根據《聯合報》報導,陳中吉今日在立法院被記者詢問,李明哲是否為我方軍情局的外圍「運用人員」?陳中吉直接否認,強調「沒有聽說」。

妻子李凈瑜昨發出聲明,指出李明哲一直就是人權工作者,兩人相識二十餘年以來始終關心公共事務、人權,也高度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她也向中國喊話:「李明哲的一切行為在文明國家都是無罪的。」

相關影音 從1分31秒開始

李明哲遭中國國安單位調查。(李明哲家屬提供)

李明哲遭中國國安單位調查。(李明哲家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