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批擋服貿「自甘落後」 林俊憲反批馬「自甘墮落」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批擋服貿,台灣自甘落後。立委林俊憲在臉書反批馬自甘墮落。(記者王俊忠擷取自林俊憲臉書)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批擋服貿,台灣自甘落後。立委林俊憲在臉書反批馬自甘墮落。(記者王俊忠擷取自林俊憲臉書)

2017/03/30 12:3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對於前總統馬英九到暨南大學演講指台灣擋下服貿,是自甘落後的說法。立委林俊憲今天在臉書指台灣歷史上,從來沒有一個領導者像馬英九這樣發自內心的將中共視為救世主、萬靈丹。馬英九執政,八年的親中政策,將台灣打造成一個過度依賴中國的經濟體,還自認為是兩岸和平的締造者。

林俊憲表示,馬英九自認都是別人的錯,他不會有錯,這樣的自戀心態在他的言行之中表露無遺。 「人才外流」是急需台灣政府重視的問題,關鍵錯誤是馬英九任內政府帶頭的22k低薪,壓迫青年就業環境,馬英九卻輕描淡寫的視之為「把錢存在外國」。

林立委說,「擋下服貿」這個台灣絕大多數民意的展現,馬英九卻嚴厲批評為台灣「自甘落後」,也許「台灣輕,中國重」便是馬英九的價值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