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邀遊香港 柯P:還是覺得台灣好吃好玩又好看

面對香港歌手何韻詩的邀約,柯文哲表示有機會當然可以去,但還是覺得台灣比香港好吃好玩又好看。(北市府提供)

面對香港歌手何韻詩的邀約,柯文哲表示有機會當然可以去,但還是覺得台灣比香港好吃好玩又好看。(北市府提供)

2017/03/30 15: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昨日一句「香港很無聊啊,一個小島有什麼好看的?」掀起各界討論,而香港歌手何韻詩見狀表示願擔任柯文哲的伴遊,好好來介紹香港。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有機會可以去,但還是覺得台灣比香港好吃好玩又好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前往印度考察,被在場媒體詢問對香港旅遊有何看法?柯文哲指出,泰國每年到台灣旅行人數自從免簽上路後提升到19萬人,但是泰國到香港的旅遊人數竟然有50萬人,隨後他直言自己覺得台灣好吃好玩好看,再怎麼無聊,晚上看政論節目都有趣多了,應該是去台灣玩,怎麼會去香港玩?

而面對香港歌手何韻詩的邀約,柯文哲表示有機會當然可以去,不過自己覺得台北就已經玩不完了,而且台北更好玩。隨後記者追問柯文哲以前去香港玩的感覺如何?柯文哲則說:「我以前去香港最多去太平山看一看,我覺得陽明山的夜景還是比較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