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縣農會三巨頭出爐 總幹事陳誌銘四連任

宜蘭縣農會三巨頭出爐,總幹事陳誌銘(右)順利連任,理事長則由游文雄(左)擔任,常務監事則是李竹村(中)獲選。(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縣農會三巨頭出爐,總幹事陳誌銘(右)順利連任,理事長則由游文雄(左)擔任,常務監事則是李竹村(中)獲選。(記者簡惠茹攝)

2017/03/31 13:55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農會今天召開理、監事會,總幹事陳誌銘順利連任,理事長則由原常務監事游文雄擔任,常務監事則是原礁溪農會理事長李竹村獲選。已經連任第四屆的陳誌銘表示,未來有機農業和休閒農業將是縣農會主要工作項目。

縣農會15名理事、5名監事,今天召開理監事會有1名理事請假缺席,新任縣農會理事長游文雄以14票當選,他說,未來要帶動宜蘭縣農會創新發展,開發新產品、新事業,在有限財源下好好努力。原理事長簡藤松雖然僅擔任一屆理事,還有連任空間,但是本人沒有連任意願,因此讓賢。

總幹事陳誌銘則順利連任,順利連任第4屆總幹事的他,這次以14票獲得支持,獲聘總幹事,他說,未來工作重點有兩大主軸,分別是有機農業和休閒農業,彙整縣內各農會團體,一起把宜蘭最好的一面推廣到全台灣,未來也會積極辦理農民學院與食農教育,希望能結合社區與小農,一起來為宜蘭的農業盡一份心力。

新任常務理事為李竹村,李竹村原為礁溪鄉農會理事長,屆滿後,這次轉戰縣農會常務監事,在監事會中以五票全票贏得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