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不是誤觸! 總統臉書小編真的留言了

蔡英文小編在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Taiwan)上留言。(記者蘇芳禾取自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Taiwan))

蔡英文小編在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Taiwan)上留言。(記者蘇芳禾取自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Taiwan))

2017/03/31 20:5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故宮小編求親文最近又掀起網路小編們互相「光顧」的風潮,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Taiwan)粉絲團在臉書PO文,這串留言最後演變成各家電影台小編自製插圖大會串,連總統蔡英文的小編也放上一張抖抖的自製插圖,並且註明「這次不是誤觸(小編)」。

衛視電影台STAR MOVIES(Taiwan)粉絲團在臉書PO文,有粉絲來信請小編幫他後製電影劇照,把海報去字留背景,小編做完之後,卻被對方嗆罵死小孩。這串留言最後引來各家小編爭相「貢獻」自製插圖。

蔡英文臉書小編則是放上一張側面辦公圖,旁邊的杯子還寫著english(英文),還幽自己一默,寫道「這次不是誤觸(小編)」。(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前副總統吳敦義日前在臉書批評蔡英文總統施政,質疑蔡英文只在乎自己,但蔡英文卻回按讚,後來澄清是小編誤觸)。

網友則是在後面留言說「捕獲野生總統!」「總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