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無聊說 柯P:不是失言、是不服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台北比較好玩,遊客人數卻輸給香港,他「不服氣」。(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台北比較好玩,遊客人數卻輸給香港,他「不服氣」。(北市府提供)

2017/04/01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結束東南亞三國參訪之旅,但在過程中,他因評論香港「一個小島有什麼好玩的」,遭到不少網友批評。對此,柯P強調這並不是失言,而是「不服氣」。

柯P日前在泰國進行參訪時,被問到台灣與香港的比較,直言「香港很無聊,香港一個小島有什麼好看的?」、「以前去香港最多去太平山看一看,我覺得陽明山的夜景還是比較漂亮。」這樣的言論引起台港網友的注意。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後來再提到此事,強調上述的言論並不是失言,而是「不服氣」,認為台灣明明好吃又好玩,在國際旅遊人數上還是輸給香港,話雖如此,柯P仍表示,講完了還是得面對事實,該檢討改進的地方還是得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