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0萬讚就選台北市長 羅智強集讚速度超快...

羅智強對集到100個讚很有信心。(圖取自臉書)

羅智強對集到100個讚很有信心。(圖取自臉書)

2017/04/02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底宣布將爭取連任,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當時表態若臉書有100萬個讚,就會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如今已達到55萬,「集讚」的速度相當快,也獲得國民黨重量級人士的高度重視!

羅智強今早在臉書PO文,宣布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人數破55萬,也回憶當時以100萬讚為目標時,很多朋友笑著說,「你是喊假的吧,怎麼可能?」羅智強說,但因為大家的熱情支持,這「怎麼可能」,一讚一讚的朝著「當然可以」前進!

羅智強「集讚」的速度很快,在10天前才剛破50萬,短短10天就新增5萬按讚人數,讓他相當開心。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羅智強先前受訪曾透露,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副主席胡志強、前行政院院長江宜樺都有祝福他。

其實在國民黨的政治人物中,羅智強的臉書按讚人數已是名列前茅,前二名是馬英九的190萬、朱立倫的85萬,其它國民黨大老,像是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為37萬,郝龍斌為10萬,就連臉書常常受到網友關注的蔡正元也只有24萬,也沒有比羅智強的按讚人數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