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員連署份數 韓國瑜︰已超過安全門檻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今日上午完成領表後受訪指出,自己的黨員連署份數已經超越「安全門檻」。(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今日上午完成領表後受訪指出,自己的黨員連署份數已經超越「安全門檻」。(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04/06 11:1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今日上午完成領表後受訪指出,由於他有上千人幫忙,大家動了快一個月後自己的黨員連署份數已經超越「安全門檻」,未來只要選舉做到公平、公正、公開,他非常有信心取得登記資格。

韓國瑜並指出,現在他仍在衝高連署份數的「安全係數」,而所謂「安全係數」他界定在2萬5千份到3萬份之間,今天競選辦公室也仍陸續收到各地湧來的連署,明天會收到金門縣約有800多份,海外也一直陸續寄來,連署書來源四面八方。

但他也強調,連署工作勞民傷財,未來全代會召開時應該考慮取消連署規定,至於黨中央應否公布各陣營連署份數,他說,一切依照規定辦理即可,「不要給人家穿小鞋」,他很擔心自己認真連署,如果或有其他陣營亂抄黨員名單,造成重複連署,對他很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