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請假參選 中常委:若連任國民黨就關門了

去年初曾有意參選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的中常委林榮德(中),今日在中常會中痛批洪秀柱擔任主席以來表現荒腔走板,如果連任成功,「國民黨就可以準備關門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去年初曾有意參選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的中常委林榮德(中),今日在中常會中痛批洪秀柱擔任主席以來表現荒腔走板,如果連任成功,「國民黨就可以準備關門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4/12 16: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競選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雖然請假參選中,沒有參加今日下午的中常會,但仍中槍。國民黨中常委林榮德有備而來,在發言時宣讀預擬的文稿,痛批洪秀柱擔任主席以來表現荒腔走板,「占著茅坑不幹什麼」,如果這次黨魁選舉不幸又當選,國民黨就可以準備關門了,因為無論黨部或立法院黨團都不能運作,黨內有人建議洪秀柱應該另外組黨,或朝影劇界發展。

林榮德一開始先說,很可惜今天洪秀柱沒有出席中常會,因為他有一些「好話」要跟洪秀柱分享。

林榮德說,國民黨最大的致命傷就是不團結,前主席馬英九鬥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他力勸馬英九,但馬仍一意孤行,最後搞成黨的最大挫敗。

他接著又說,洪秀柱接任黨魁一年來,自己不曾批判過洪秀柱,但最近洪的表現荒腔走板,雖然剛上任時說了一堆口號,還說要學王金平海納百川,卻沒有記取過去的教訓,老搞一些「個人秀」,造成幾位副主席為難,尤其是不尊重黨的體制與中常會,貿然宣布散會,又蓄意休假迴避問題,更長期不尊重立法院黨團,以對小孩子說話的口氣對立院黨團總召廖國棟說話。

林榮德認為,今天黨中央無法領導國民黨團,鬧了一堆笑話,35席的黨團不如一個親民黨團,原因就是無法有效整合,扮演好在野角色。

他痛批洪秀柱不參加立院黨團10日舉辦的黨主席參選人座談會,「目中無制度」,「帶頭破壞」,「不盡職做該做的事」,「占著茅坑卻不幹什麼」,如果不幸讓洪當選,國民黨就要關門了。

他當場要求代理主席林政則,「不要再客氣」,「應該有所作為」,不能跛腳,該決定時就決定。

由於洪秀柱堅持不依上週中常會決議,針對法院對黨代表選舉資格所做假處分提出抗告,讓挺吳派中常委非常不滿,姚江臨今日一開會就說,另一位中常委李德維將在下週中常會正式提出對洪秀柱的譴責案,要在黨史留下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