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聖冠爆料:柯市府副市長、熊讚都要離職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爆料,指台北市還有一波出走潮,其中體育局長鄭芳梵恐於世大運後離職,離職潮最高層級還包括副市長,甚至扮演世大運吉祥物「熊讚」陳書浩也將離職。(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爆料,指台北市還有一波出走潮,其中體育局長鄭芳梵恐於世大運後離職,離職潮最高層級還包括副市長,甚至扮演世大運吉祥物「熊讚」陳書浩也將離職。(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04/12 17:1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赴台北市議會做施政報告答詢,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爆料,指台北市還有一波出走潮,其中體育局長鄭芳梵恐於世大運後離職,離職潮最高層級還包括副市長,甚至扮演世大運吉祥物「熊讚」陳書浩也將離職,但對此,柯文哲未回應。

與柯文哲一起打天下的白色力量年輕人走了多少人?顏聖冠細數,包括前發言人林鶴明、前副發言人黃大維、媒體事務組前專員葉芝邑,還有環保局前機要葉敏慧、市長室前專員顏易程、秘書處前專員林聿禪等人,就連扮演熊讚的陳書浩也將離開。

柯文哲也回應,林鶴明到總統府,黃大維在新加坡工作,葉芝邑去幫林錦昌,前市府顧問洪智坤則「在家」,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市長室專員邱昱凱「被搞垮了」。

顏聖冠還說,最近不斷有傳聞指出,世大運後體育局長鄭芳梵、市府秘書長蘇麗瓊、公訓處長曲兆祥,以及「副市長級人物」也要離開,柯身邊政治幕僚、團隊都走光光,怎麼推動市政;據了解,顏所指的副市長是鄧家基。

質疑出走潮是否市長領導風格有問題?或是因政治鬥爭、心灰意冷才離開?留下來的局處首長,有不少人具有專業;但柯耳根子軟,是否留下的人,只是拍馬屁的人,市長應搞清楚,並有一套究責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