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嗆柯P是台北「甘草」 投他的年輕人都腦殘

有意參選市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抨擊市長柯文哲是「台北甘草」,並懷疑他「騎腳踏車幾百公里怎麼騎的啊!」(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有意參選市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抨擊市長柯文哲是「台北甘草」,並懷疑他「騎腳踏車幾百公里怎麼騎的啊!」(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2017/04/12 19:2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赴議會施政報告答詢,有意參選市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砲火連珠抨擊,質疑柯文哲是有史以來最沒有程度的市長,「人家是印度甘地、你是台北甘草,你很好笑你知道嗎?你跟電影周星馳有什麼兩樣」,還在世大運跑到還跌倒「這麼狼狽」、「我真懷疑你騎腳踏車幾百公里怎麼騎的啊!」

未料,柯文哲回說,「不然我們兩個要不要騎騎看!」

鍾小平回說,「可以!你跟我下戰帖嘛!沒有問題啊!我跟你騎啊!我跟你爬台北101登高」,鍾小平還質疑,難道柯文哲是靠特異功能,體力那麼差,很懷疑騎得動腳踏車。

柯文哲再回說,「因為我有超強意志力。」

鍾小平直說,「我想柯文哲充滿誠信,不至於打禁藥騎完吧」、「但我們懷疑你體力、能力有沒有辦法幹市長。」

鍾小平質詢時先提到北市府尚未獲得中央前瞻計畫預算,並指要給柯文哲三天,若三天不去努力要到預算,「看我去監察院糾舉你,看監察院怎麼對付你」。

鍾小平還批評柯文哲,每天談信仰價值,就要方向,「你的方向在哪裡、你把台北變到哪裡?你愧對這些年輕人,年輕人以85%對15%懸殊比例,讓你打敗連勝文」,但房子買不起、加薪沒有、托育中籤率8%,「我覺得年輕人投給你都是腦殘耶!然後宅心仁厚,你還自以為是,如果我是你就切腹自殺咧!」

對此,柯文哲表示,北市府是按照策略地圖概念施政,要台北市要變成移居永續的城市,不要打高空。

柯文哲回應鍾小平,「不然我們兩個要不要騎騎看!」(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回應鍾小平,「不然我們兩個要不要騎騎看!」(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