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批假農作真種電 質疑「非核家園」騙選票

國民黨批假農作真種電,質疑非核家園騙選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批假農作真種電,質疑非核家園騙選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4/13 12: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地方不斷傳出「假農作、真種電」,業者把光電棚違規設在優良農地上,據統計前四大縣市包括雲林縣、彰化縣、嘉義縣與台南市,恰巧都是民進黨執政縣市,而其中是否假農作真種電,稽查放水只會造成三個後果,就是太陽能廠商獲利,台灣農作全面棄守,做假綠能數字美化民進黨執政的綠能數據。

洪孟楷表示,根據申請農業用地作農業設施容許使用審查辦法規定,優良耕作地上是不可拿來做綠能種電,然而現在地方政府的稽查並不確實,讓大批良田變發電廠,根本是本末倒置,這難道是號稱長期關心農業的民進黨政府應有作為嗎?如果為了設置太陽能板,就要犧牲農耕良田,這難道就是民進黨政府所期待看到的「非核家園」嗎?

他強調,民進黨有兩塊「神主牌」,就是台獨與非核家園,但行政院長林全今年三月七日宣告核一、二廠備役機組「必要會動用」,四月六日原能會就通過核二廠裝載池改裝案,如照此進度,最快六月中下旬,核二廠一號機即可上線供電,換言之,行政院已經在為重啟核電廠做準備,所以「非核家園」根本是騙選票、騙選民、騙選舉的口號和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