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評小英政府 籲要有更多「具體作為」

李登輝日前接見社民黨時,據轉述,李登輝認為蔡政府在包括司改、南向、一例一休等議題上,應該要有更多化解紛擾的「具體作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李登輝日前接見社民黨時,據轉述,李登輝認為蔡政府在包括司改、南向、一例一休等議題上,應該要有更多化解紛擾的「具體作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4/13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接見社民黨時,據轉述,李登輝對於蔡政府1年多來的施政,包括司改、南向、一例一休等議題,有不少意見;李登輝認為,蔡政府在這些議題上應有更多化解紛擾的「具體作為」。

《風傳媒》報導,李登輝11日在翠山莊接見社民黨召集人范雲、全國委員苗博雅等人;與會者透露,曾推動南向政策的李登輝指出,他當年當總統推「南向」,就請台灣銀行到東南亞各國設立許多營業據點,對台商提供具體金融服務,蔡政府宣示要推南向,至今卻沒看到具體作為。

與會者轉述,李登輝認為,蔡政府提出了司改、一例一休等議題,也引發許多紛擾,但針對已經出現的紛擾,沒看到蔡政府如何化解紛擾的「具體作為」。當天3小時的會談中,與會者透露,李登輝從年輕時在農復會養豬,近來養牛,到蔡政府的司改、南向、一例一休等政策議題都有碰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