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政見會後 柱柱姐失聲包百個餃子

洪秀柱於果貿社區包上百個餃子,喉嚨緊縮,說不出話。(記者黃旭磊攝)

洪秀柱於果貿社區包上百個餃子,喉嚨緊縮,說不出話。(記者黃旭磊攝)

2017/04/13 18:5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本月連續缺席中常會與政見座談,下午現身左營果貿社區包上百個餃子,「柱柱姐」步履闌珊,顯見身體微恙,且喉嚨緊縮說不出話,仍打起精神握遍在場每雙手。

洪秀柱於下午4時許抵達會場,未上台說話,而是到攤位擀麵皮、包高麗菜餃,她花近1個小時包餃後,撈出起鍋餃子,逐一發放給民眾,面對媒體詢問僅點頭致意,並拉著民眾拍照,全程不發一語。

地方幹部義賣在地高麗菜,所得捐助南台灣菜農。隨行洪辦發言人李昶志說,主席「燒聲」說不出話,有關黨員名冊外洩事宜,主席從4月5日就請假了,這件事情由黨中央來處理,希望黨中央要勿枉勿縱,選務單位一定要公平公正公開,讓所有黨員檢驗。

洪秀柱連續缺席本月5日中常會、10日國民黨立院黨團「黨主席選舉政見座談會」,外界以陰謀論揣測神隱出招,不過,現場觀察「柱柱姐」氣色差、步態輕浮,可能有身體狀況。

洪秀柱今天中午受訪表示,截至3月21日止,海內外政治獻金募得新台幣5千9百多萬元,甚至為了發放黨工薪資,更是以個人名義舉債借貸9千萬元,為了端正選風及嚴以律己不碰選務,從領表後請假至520選舉結束為止。

被問及中常委擬提案譴責主席,洪秀柱深深嘆了一口氣,她說,「大家一起加油」。

相關影音

洪秀柱顯見身體微恙。(記者黃旭磊攝)

洪秀柱顯見身體微恙。(記者黃旭磊攝)

洪秀柱說不出話,仍握遍在場每雙手。(記者黃旭磊攝)

洪秀柱說不出話,仍握遍在場每雙手。(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