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縣市民進黨執政33年... 綠營人士憂變藍天

國民黨林姿妙被視為黑馬。(資料照)

國民黨林姿妙被視為黑馬。(資料照)

2017/04/14 0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縣向來被民進黨視為「民主聖地」,在這地方民進黨已執政33年,不過如今傳出綠營人士擔心將「變天」,現任羅東鎮長林姿妙將代表國民黨投入2018年宜蘭縣長選舉,她的民調目前領先所有綠營表態者,讓綠營人士坦言:「宜蘭若真的變藍天,小英的臉就綠了!」

本報報導,山水民意研究公司日前完成宜蘭縣下屆縣長選舉參考民調,林姿妙大幅領先爭取民進黨提名的宜蘭市長江聰淵、立委陳歐珀,林姿妙近期已開始勤走基層,積極拉選票。

《時報周刊》報導,民進黨在宜蘭執政,已有很長一段歷史,從1981年陳定南當選宜蘭縣長以來,民進黨曾連續執政長達24年,2005年雖由國民黨呂國華奪回縣長寶座,但政權僅維繫4年,民進黨在宜蘭執政算一算總共有33年的時間。周刊也有委託民調公司艾普羅做民調,林姿妙支持率領先其他對手。綠營人士擔心:「宜蘭若真的變藍天,小英的臉就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