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抬棺辦告別式不起訴 蔡正元:母憂離世這仇須結算

蔡正元表示,這樣的行動帶來威嚇及恐懼,讓他的母親憂懼而臥病在床,「這種仇是不可能不報的」。(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蔡正元表示,這樣的行動帶來威嚇及恐懼,讓他的母親憂懼而臥病在床,「這種仇是不可能不報的」。(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4/14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割闌尾行動」團隊在103年舉辦「正元告別式」,象徵替割闌尾的對象國民黨籍立委蔡正元的政治生涯送上最後一程,蔡得知後提告,新北地檢署二度處分不起訴;蔡正元表示,這樣的行動帶來威嚇及恐懼,讓他的母親憂懼而臥病在床,「這種仇是不可能不報的」。

蔡正元說,2014年這些太陽花頭子為了罷免他,抬真的棺材,替他公祭;但這種「行動藝術」帶來的威嚇及恐懼,讓他的老母親憂懼而臥病在床,「儘管再怎麼孝順看護,也只能眼睜睜無助的,望著老母親離開人世,這種仇是不可能不報的」。

蔡正元強調,「敬告這幾位太陽花,一定會要你們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別以爲司法人員在綠色罩頂下,幫你們無罪開脫,你們就可以自自冉冉,再多的政治恩怨,都可以釋懷,但這條恩怨,必須結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