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供國民黨抓鬼獎金 郝龍斌:不知吳副為何這麼大反應?

郝龍斌強調提供抓鬼獎金跟吳敦義無關,不知他為何這麼大反應(記者王榮祥攝)

郝龍斌強調提供抓鬼獎金跟吳敦義無關,不知他為何這麼大反應(記者王榮祥攝)

2017/04/17 11: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昨宣佈,將提供20萬元檢舉獎金,希望黨員同志一起幫國民黨抓鬼,不但引發各界關注,幾位參選人也有反應﹔郝龍斌今表示,這事跟吳副(吳敦義)完全沒關係,就是提供獎金來讓大家檢舉,解決黨中央人力不足問題,不知道他為何「這麼大反應」﹖

郝龍斌還向吳敦義喊話,選前和諧、選後才能團結,相信他能認同,希望一起努力,共勉之。

針對國民黨主席選舉賄選疑雲,郝龍斌16日在臉書宣布,將提供20萬元檢舉獎金,希望黨員同志一起來幫國民黨抓鬼﹔他並在標題標註「郝龍斌拋磚,黨員同志抓蛀蟲」,強調端正政治選風,從黨主席選舉開始。

郝龍斌指出,這次黨主席選舉從黑道入黨、爆量大增新黨員到現在賄聲賄影等傳聞,讓很多黨員痛心、外界看笑話。他遇到許多黨員也都在痛罵:「在搞什麼?」,「國民黨都輸到脫褲了,怎麼還搞這些老招數在選舉?」

他認為黨主席選舉不公、有爭議,對黨未來的團結與發展,都有極大的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