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加入反年改靜坐 痛批政府「把民主關進牢籠」

國民黨立委徐榛蔚站上宣傳車,痛批總統蔡英文。(記者鄭鴻達攝)

國民黨立委徐榛蔚站上宣傳車,痛批總統蔡英文。(記者鄭鴻達攝)

2017/04/18 18:45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反對政府年金改革的「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今號召民眾赴立法院「夜宿圍城」。國民黨立委徐榛蔚傍晚加入靜坐民眾的行列,質疑政府以重重蛇籠圍住立法院,對其子民如此粗暴,擺明把民主關進牢籠、踹進地獄,並痛批蔡英文與民進黨的「民主進步」背道而馳。

年改草案將進行實質審查,為表達抗議訴求,由部分軍公教警消人員組成之「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與駐紮立法院外的軍方退休人士「八百壯士」,號召民眾在立法院外「夜宿圍城」,而在傍晚時分,徐榛蔚赴青島東路、鎮江街口,與抗爭民眾一同靜坐。

徐榛蔚受訪指出,民進黨自520執政後,總統府、立法院等附近陳抗團體超過700個,難道蔡總統都沒聽到聲音,號稱最會溝通的政府,卻用比以往更大更多的蛇籠,粗暴對待老百姓,他們是政府的子民,卻在最高民意機構立法院,擺明把民主關進牢籠、踹進地獄。

徐榛蔚接著痛批,民主進步黨是為推動民主而創的政黨,身為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口口聲聲說民主,如今卻與「民主進步」的黨意背道而馳,呼籲全民捍衛自身權益,大聲說出心聲,對此令人不信賴的政府提出抗議。

國民黨立委徐榛蔚,傍晚加入反年金改革群眾的靜坐行列。(記者鄭鴻達攝)

國民黨立委徐榛蔚,傍晚加入反年金改革群眾的靜坐行列。(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