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千警力死守立院 國民黨批:把良民當土匪

立法院審年改,民眾抗議立法院19日審查年金改革法案,民眾前往抗議,並阻止立委開會。(記者方賓照攝)

立法院審年改,民眾抗議立法院19日審查年金改革法案,民眾前往抗議,並阻止立委開會。(記者方賓照攝)

2017/04/19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對年金改革群眾今(19日)早包圍立法院,警方為了確保立委能夠順利進入立院,架起拒馬圍出封鎖線,並在護送立委及縣市長進入立院時與反年改群眾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代主席林政則批警方「把民眾當土匪」。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針對今早在立院的警民衝突,國民黨代主席林政則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致詞時表示,衝突畫面看得很不忍心,強調支持軍警公教訴求,痛批政府動員2000名警力,架起了鐵拒馬、鐵絲網、鐵護欄等,來對付2500位軍警公教的「良民對抗」,直呼「把民眾當土匪」。

林政則同時肯定國民黨立委,稱黨籍立委在年改一役表現優異,基於對國事關心,替弱勢講話,替受到傷害的人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