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中常委提黨魁參選人出席餐會 要求調查是否涉賄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政則回應,這次6位參選人競爭激烈,他呼籲大家不要互相攻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政則回應,這次6位參選人競爭激烈,他呼籲大家不要互相攻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4/19 17:4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再傳「賄聲賄影」?繼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日前宣稱黨內有賄選綁樁及具體價碼後,國民黨中常委呂謦煒在今日中常會上指出,最近獲得一段影片,內容疑似是「被大家稱為副總統的人士」在花蓮縣出席一場由被黨紀處分的花蓮縣議長所舉辦的餐會活動,他不知道影片中這樣的狀況,算不算是請客?涉不涉及賄選?是不是在綁樁?有沒有涉及不公正選舉的疑慮?

呂謦煒表示,他沒有任何想法,但這部分黨中央應該全盤調查,不過,他也強調,根據黨內選舉公約規定,參選人不應參與黨代表聯誼餐會,餐會中有很多人提到副總統凍蒜,如果有違反規定,請國民黨秘書長、考紀會、選監小組可以好好的立案調查,釐清疑慮,他相信「清者自清、濯者自濯」。

呂謦煒此話一出後,立即引來挺吳中常委江碩平質疑,他強調,現在為了黨主席選舉,全黨都已經沒有互信,520後不知誰會當選,他很擔心將來如何整合團結?呂謦煒應該先把資料提供黨中央查證,確定後才對外公布,否則他也可以對洪秀柱做出一些指控,但這樣做對黨的傷害實在太大。

江碩平說,黨中央一定要嚴格要求,不能因為是洪任命的黨部主委,就偏向洪秀柱。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政則回應,這次6位參選人競爭激烈,他呼籲大家不要互相攻擊,他並支持江碩平的說法,凡屬疑似爭議,還是先由黨中央調查確定後再對外發布,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對候選人也比較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