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20歲我也會幹」 郁慕明支持李承龍被噓爆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說:「我支持李承龍,如我比今天年輕二十歲,很有可能也這麼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說:「我支持李承龍,如我比今天年輕二十歲,很有可能也這麼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4/20 0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烏山頭水庫的八田與一銅像被斷頭事件,外界各有不同的看法,新黨黨主席郁慕明說:「我支持李承龍,如我比今天年輕20歲,很有可能也這麼幹!」不過卻被PTT鄉民噓爆。

郁慕明在臉書PO文指出,破壞公物雖然不對,但拉倒國父、砍斷蔣公,都沒看到政府要求嚴辦,反而一片叫好,如果沒有李承龍,有誰會注意到這樣的不公平?

郁慕明認為,台灣早年有階級矛盾,後來是藍綠之爭,近幾年來已升級為民族之戰,李承龍砍八田像,讓「民族之戰」檯面化,未來台灣將是中華兒女和日本皇民的大戰。

郁慕明話鋒一轉質疑前總統馬英九,他指出,馬英九花錢為八田與一建紀念園,為何就不重視前人抗日歷史,將國民政府耕者有其田、實施國民教育、興辦十大建設、創造經濟奇蹟的成就告訴年輕人?郁慕明感嘆,如果他今天年輕20歲,應該也會和李承龍做一樣的事情,「很有可能也這麼幹!」

郁慕明的PO文被許多網友噓爆,網友留言「如我比今天年輕20歲,很有可能也這麼幹?砍雕像頭需要年輕個20歲?這啥邏輯」、「只剩一張嘴了」、「9.2連為什麼砍八田都說不出來了」、「蔣介石的銅像造神到放在全台灣的學校」、「新黨快被統促黨取代了」、「拿八田跟蔣殺人魔相比?」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