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不到WHA邀請函 外交部:沒辦法太過樂觀

今年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下月22日舉行,我國至今仍還沒收到大會發出的邀請函,外交部坦言,局勢不容樂觀。(路透)

今年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下月22日舉行,我國至今仍還沒收到大會發出的邀請函,外交部坦言,局勢不容樂觀。(路透)

2017/04/20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下月22日舉行,我國至今仍還沒收到大會發出的邀請函,若沒收到就無法入場參加;外交部今天(20日)坦言,不能太過樂觀,但依然會持續爭取。

綜合媒體報導,外交部國際組織司副司長王良玉今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WHA今年的網路報名截止日期為5月8日,希望能在截止前收到邀請函;王良玉稱,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處尚未決定是否要發邀請函給我國,外交部目前仍持續向秘書處積極溝通,坦承情勢不容樂觀,王良玉說,目前WHO會員國應已收到邀請函,觀察員及其他國家地區的邀請函也在陸續送出,外交部會持續向理念相近國及友邦尋求支持。

王良玉強調,屆時若真無邀請,外交部都會做規劃,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也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不論有無收到邀請函,也會帶隊去參加表達我國的立場及宣揚台灣對國際的貢獻,目前已經擬好幾項因應方案,但沒有說明方案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