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瞻沒共識? 侯友宜要柯P「嘜練肖話」

回應柯文哲雙北沒共識說法,侯友宜要柯文哲「嘜練肖話」。(記者何玉華攝,資料照)

回應柯文哲雙北沒共識說法,侯友宜要柯文哲「嘜練肖話」。(記者何玉華攝,資料照)

2017/04/20 15:3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20)日出席立法院「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公聽會,強調新北市一定會在下週前將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再次提報中央部會,請各部會核實審查,給新北市一個機會與公道,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大台北不再需要軌道建設,雙北沒有共識的說法,侯友宜重砲批:「不能自己好就好」,希望柯市長嘜練肖話!

侯友宜說,不論萬大中和樹林線第二期、環狀線第二階段(南環、北環)與汐止民生線都是雙北市政府合議後提報中央審議,怎麼能說沒共識?希望台北市秉於區域均衡發展原則,一同支持三環三線。

交通部長賀陳旦於週一公聽會上回應,只要新北市於6月前再提出申請,交通部會配合審查,侯友宜說,新北市一定會將資料於下週再次提送各部會,希望各部會秉持公平、透明、公開的原則好好審查。我們繼續再向中央爭取三環三線,這是新北市政府對新北市民的承諾。

侯友宜在會中表示,新北市堅持要推動三環三線,因為新北市不要永遠只是台北市的衛星城市或附屬城市,雙北應該是一個共生共榮的生活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