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反年改人士攻擊 王定宇提告主張嚴懲暴徒

立委王定宇昨日被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成員彭克英推擠,今日已完成筆錄,正式提告妨礙自由。(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立委王定宇昨日被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成員彭克英推擠,今日已完成筆錄,正式提告妨礙自由。(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4/20 16:0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日被反年改群眾攻擊,他今日上午完成筆錄,正式提告妨礙自由。他受訪時強調,「一定要嚴懲暴徒,才能保障其他人自由!」

王定宇表示,政府立場是保護陳抗的集會遊行,但群眾只要跨越紅線對人施暴,警方的態度及能力就要拿出來,絕對不能一再輕縱。

「這次丟瓶子,下次就會丟磚頭!」王定宇指出,警方對於暴徒要嚴加偵辦,現場能當場排除的,就要展現執法能力,一旦警方態度軟弱,暴徒就會升高攻擊方式,這次砸媒體SNG車,下次就會變成放火燒,所以一開始就應該劃下法律界限。

王定宇強調,面對動手施暴的暴徒,警方以往都有逮捕組可馬上排除,昨天卻完全沒有,若一開始就排除那幾個動手的人,後面就不會發生一堆遺憾的事,警方對於違法施暴者太過柔和,部署動線也一堆漏洞,都須徹底檢討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