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暴力行為挨批 李來希:撞一下而已

李來希對個案發生的脫序事件覺得遺憾,但認為沒有太大的影響,「撞一下而已」。他表示重要的是找出背後的原因。(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李來希對個案發生的脫序事件覺得遺憾,但認為沒有太大的影響,「撞一下而已」。他表示重要的是找出背後的原因。(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4/21 14: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改團體前日在立法院外進行抗爭活動時,對縣市長和立委使用肢體暴力,遭到輿論批評。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對個別發生的暴力事件感到遺憾,但他認為並沒有太大的影響,「撞一下而已」。

李來希今日下午在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中,被質疑身為一個活動發起人,卻無法管束與會者的脫序行為,但李來希反駁,凡是事出有因,重要的是把這個原因找出來。

李來希說,這個因就是政府利用公權力來對付退休公務員,讓他們疲於奔命,強調他們奉公守法,領多少退休金都是按照規定,沒有多領任何一毛。

在場來賓反駁,台灣是一個法治國家,如果因為有苦衷就使用暴力,難以讓人接受。李來希表示,對於個別發生的暴力行為感到遺憾,但他認為這並不算什麼,只是「撞一下而已」,強調民進黨也是從街頭起家,在野時所發起的衝撞並沒有比較輕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