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點名「練肖話」 柯:選舉到了大家都怪怪的

至於侯是否為政治鋪路才故意點名,柯冷回,有時候是這樣啦,選舉快到了,大家都變得怪怪的,跟他無關。(記者沈佩瑤攝)

至於侯是否為政治鋪路才故意點名,柯冷回,有時候是這樣啦,選舉快到了,大家都變得怪怪的,跟他無關。(記者沈佩瑤攝)

2017/04/21 17:0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日前參加前瞻計畫公聽會時,將矛頭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柯文哲稱新北不必有軌道建設,但「有飯吃的,要分一點給沒飯吃的」,「肖話可以練,工作還是要一起做」,還批柯文哲選前後態度丕變。對此,柯文哲今下午受訪時表示,他選的是台北市長,不會去comment台北市以外的地方,不過他並不反對三環三線,只要講清楚補貼如何分攤即可。至於侯是否為政治鋪路才故意點名,柯冷回,有時候是這樣啦,選舉快到了,大家都變得怪怪的,跟他無關。

柯文哲今下午出席「智慧城市新商業委員會成立大會暨智慧城市新商機論壇」受訪時媒體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批他練肖話,稱新北市不需要軌道建設,且選前後態度丕變?柯文哲回應,第一點,他是選台北市長,他不會去comment台北市以外的地方,印象中他沒有去講什麼三環三線,不過他也沒有反對三環三線。柯強調,他只是說,大家財務報表要清楚,雖然不是所有公共運輸一定要回本,或是現金流量一定要達到平衡,要補貼也可以,大家講清楚,由誰補貼或是各補貼多少,「我只有這樣講,我哪有講其他的。」

現場媒體進一步問,外界解讀侯友宜把矛頭指向柯,是為了政治的下一步?柯冷回,有時候是這樣啦,選舉快到了,大家都變得怪怪的,不過不要緊,跟他無關。至於否認同侯是為了選舉才故意點名?柯僅說「不要一直幫我interpretation」便快步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