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斬蔣介石!建國工程隊:「告慰八田與一在天之靈」

位於陽明山上的陽明公園內蔣介石銅像,今發現遭人斬首,座身還遭潑紅漆、噴字。(記者陳恩惠翻攝)

位於陽明山上的陽明公園內蔣介石銅像,今發現遭人斬首,座身還遭潑紅漆、噴字。(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4/22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陽明山公園今早再發生蔣介石銅像遭破壞事件,警方已在現場蒐證並展開調查。先前數次破壞蔣介石銅像的獨派團體「台灣建國工程隊」發布聲明,強調此次的行動是要告慰八田與一在天之靈。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聲明中直指蔣介石是228事件的元凶,也是世界公認的四大殺人魔之一,直到2017年竟仍讓蔣介石的銅像聳立在台灣,供人民膜拜,痛批這是在台灣人臉上烙下「民族恥辱」的標記。

建國工程隊表示,他們不想讓世人恥笑台灣是個是非不分、沒有公義的地方,因此持續斬斷蔣介石的首級,藉此讓世人明白,不是所有台灣人都願意接受這樣的恥辱,以及在黨國體制下苟且偷生。

此外,有鑑於日前統派人士斬首八田與一銅像,建國工程隊強調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把蔣介石的首級獻給台灣水利之父八田與一,以告慰他在天之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