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蔣銅像又被斬 郝龍斌怒批反遭打腫臉...

老蔣銅像又遭斷頭,對此,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怒嗆,「製造仇恨對立的代價,民進黨遲早要還的!」(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老蔣銅像又遭斷頭,對此,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怒嗆,「製造仇恨對立的代價,民進黨遲早要還的!」(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2017/04/22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獨派團體「台灣建國工程隊」今宣稱,台北市陽明山公園的老蔣銅像遭破壞一事,是他們幹的,以告慰八田與一在天之靈。對此,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怒嗆,「製造仇恨對立的代價,民進黨遲早要還的!」

郝龍斌今於臉書粉專撰文指出,近年來,在民進黨意識形態操弄下,歷史與國家認同日漸扭曲,綠營首長「帶頭處處用破壞的方式來粗暴『去蔣』」,尤其這幾個月更是變本加厲,多座老蔣銅像遭斷頭,「終於,烏山頭水庫的日據水利工程師八田與一銅像,最近也遭鋸斷頭部」。郝龍斌直言,「很顯然,台灣內部民眾的仇恨熱度正在升高、族群裂痕也在擴大。」

郝龍斌感嘆,號稱「亞洲最民主」、「曾經人情滿滿」的台灣,如今卻成了「『你斬我的偶像,我砍你的神像』的互相報復」,不但可悲,也是台灣社會的危機。郝龍斌怒批,「民進黨政府在這個過程,是推動者角色,也是火上加油的角色」。

郝龍斌「預言」,執政黨自以為可「坐享社會撕裂後的選票利益」,卻沒料到,「當他們不斷製造仇恨、不滿及對立的社會氛圍,最後這些都會反撲到你們執政時身上」。

網友反嗆,「你爸罵人家是皇民就不是撕裂族群喔」、「KMT屠殺台灣人,最沒資格講話」、「砍八田的就是你國民黨側翼啊!裝無辜咧!;也有人質疑,「自古灌輸扭曲歷史給學生的是誰」;還有人調侃,「有人的國家認同,還扭曲到接受中華人民共和國呢,呵呵」;另有人直言,「一開始不要立一堆銅像不就好了」,就不用擔心被人砍;甚至有人語帶同情地說,「可憐,要選黨主席就講這種話來騙深藍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