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總經理換熊子傑拉攏橘營?柯文哲:與選舉無關

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布局選舉,特找兩岸政商關係佳、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互動熱絡的熊子傑接任悠遊卡總經理。(記者張凱翔攝)

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布局選舉,特找兩岸政商關係佳、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互動熱絡的熊子傑接任悠遊卡總經理。(記者張凱翔攝)

2017/04/24 12:06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布局選舉,特找兩岸政商關係佳、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互動熱絡的熊子傑接任悠遊卡總經理。柯文哲今日受訪說,現在北市府制度,用人要先給相關局處首長打分數、經市長室會議討論和面試才過關,熊子傑目前在跑流程,但人選和選局無關。至於熊是否有意願接任?柯文哲說熊子傑意願還可以。

另外,北農改選董事長日期將近,媒體追問柯文哲有無屬意人選?柯文哲說,選務工作交由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處理,第一步先跟農委會講好,因為若沒講好就沒辦法過半,而人選也要跟農委會開會討論。至於柯心中是否有屬意人選?柯文哲拒絕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