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沒有迎娶儀式 洪慈庸:不想讓爸媽不開心

婚後第一天,卓冠廷如常與局內幹部開會、看公文。(記者黃鐘山攝)

婚後第一天,卓冠廷如常與局內幹部開會、看公文。(記者黃鐘山攝)

2017/04/25 11:0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與時力立委洪慈庸,昨(24)日下午在北屯區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晚上席開6桌,宴請至親好友,沒有任何儀式。卓冠廷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傳統婚禮儀式就是把女兒嫁出去,感覺不是洪家的人,洪爸洪媽會傷心。

卓冠廷、洪慈庸24日下午約3點多到北屯區戶政所辦理結婚登記,晚間在台中林酒店席開6桌宴請親友,婚禮全程低調,沒有任何儀式。

昨晚婚宴上洪慈庸感性致詞,卓冠廷今天受訪時轉述表示,他們討論婚禮時,慈庸堅持不要有儀式,因為傳統的婚禮儀式,就是把女兒嫁出去,這樣感覺就不是洪家的人,會讓洪爸洪媽傷心。

卓冠廷指出,慈庸希望2人的結合,是讓雙方家庭多一個女兒、多一個兒子。讓他很感動,他也是第一次聽到,後來他覺得當時決定不要有相關儀式,單純兩家人吃飯,是對的決定。

媒體詢問,洪慈庸婚後將住哪裡?卓冠廷表示,慈庸會在台中、后里、立法院宿舍3處輪住,翌日后里、潭子、大雅、神岡有行程,就住在后里家,如果有台中的行程就住台中家,若一早要去立法院搶登記,那就住立法院宿舍。

婚後第一天,一早卓冠廷、洪慈庸各自投入工作領域,卓冠廷如常與局內幹部開會、看公文。卓冠廷說,未來的日子不會有任何改變,會繼續努力往下走。

婚後第一天,卓冠廷如常與局內幹部開會、看公文。(記者黃鐘山攝)

婚後第一天,卓冠廷如常與局內幹部開會、看公文。(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