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鄭文燦傷勢真假被打臉... 徐弘庭道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站立者)針對質疑桃園市長鄭文燦受傷一事道歉。(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站立者)針對質疑桃園市長鄭文燦受傷一事道歉。(記者廖振輝攝)

2017/04/25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改抗議群眾日前包圍立院、攻擊官員,造成桃園市長鄭文燦肋骨斷裂,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弘庭第一時間卻對此提出質疑,遭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貼出診斷書打臉,徐弘庭看了診斷書以後向鄭文燦致歉。

徐弘庭在臉書PO文,以「我並不是段宜康大立委口中的好命的人,我只是來自普通家庭,從工讀生、助理開始做起的小孩,成長過程中,該吃的苦、該面對的挫折從沒有少過,所以請段大立委不要亂扣帽子」,來回應段宜康酸他是「連勝文的跟班」、「好命的人」。

此外,徐弘庭也反酸段宜康,「有鑒於段委員過去的爆料或指控有太多不實或爭議的先例,所以當我看到委員提到鄭市長今日(24日)就醫,但又有媒體提到4/22市長參與活動唱歌,但推擠卻又是在4/19,感到困惑。」、「我也對段委員過去爆料不實的印象太深所產生刻版(板)印象以及誤會向他致上負責任的歉意,也希望段委員也能夠把欠林滄敏委員的曲棍球負責任的吞下去。」

最後,他也向鄭文燦致歉表示,「我看到了診斷書,在此我對於鄭文燦市長因公負傷還忍痛上台唱歌的精神表示感佩,而對於造成他的困擾我也表達十二萬分的歉意。」、「最後,我衷心祝福鄭市長早日康復!」。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