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傷官員... 李來希怒:我有打人?推人?還是殺人?

李來希將自己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受傷一事撇得一乾二淨,並且指控警察違反已核准的道路使用權、架設拒馬。(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李來希將自己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受傷一事撇得一乾二淨,並且指控警察違反已核准的道路使用權、架設拒馬。(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4/25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年改抗議群眾日前包圍立法院,並且推擠、攻擊立委及縣市首長,害得桃園市長鄭文燦肋骨斷裂,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也因此成為眾矢之的。不過,他與抗議當天推擠一事切割,更責怪警方架設拒馬害他「完全不知情」。

李來希在臉書上PO文表示:「警方違反已核准的道路使用權,自行架設拒馬、刀片式蛇籠、圍牆,強行攔腰分割青島東路,阻絕我們的隊伍,我們在青島東路與鎮江街的這一端,飛都飛不過去,拒馬的那一端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這一端完全不知情,我們完全無法指揮與處理,甚或是連善後都不能,請問我們要負什麼責?我有打人?推人?還是殺人?」

李來希指出,「我只不過是透過網路之聲,擔任當天的活動採訪實錄工作,就被論以教唆犯,請問我教唆哪一個人?請那一個被我教唆的人勇敢的站出來,一個單純的自動自發的義憤行為,被冠以暴民的頭銜,真是不可承受之重啊」。

李並且出示抗議當天的道路使用權被核准的公文,質疑:「警察局憑什麼把道路攔腰阻隔,既不讓我們過去,又要我們負責,憑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